院长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隆重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11      浏览次数:679

68日、9日晚,“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欢送2017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先后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和新乡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郭志坤、原志庆、陈清江,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院长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彦杰、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等分别出席两校区晚会,书院、院系、职能部门教师及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LED大屏幕上播放了我院近年来获得的多项荣誉及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精彩表现,唤起大家对几年美好大学生活的回忆。晚会在舞台两侧设置了微博墙和微信墙,毕业生观看晚会同时可全程参与互动,发表自己的感受及对毕业生的祝福。

晚会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一曲《骄傲的少年》开启了晚会的第一个篇章“追忆•全梦想”。代表中国参加2017-2018国际啦啦操比赛的街舞《MEMORY》,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与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展现了一种年轻人的骄傲与蓬勃。《戏曲联唱》抑扬顿挫的曲调,让听众再次忆起4年前迎新晚会上“萧何月下追韩信、霍元甲”的豫剧经典。

第二章章词“蜕变•全成长”。毕业生代表崔旭阳等同学共同朗诵《致我们深爱的母校》,一句句戳心的话语,勾起了青春的回忆,很多毕业生潸然泪下。“不要问我到哪里去,我的路上充满回忆,请祝福我,我也祝福你。”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心情。

第三章章词 “启程•全世界”。合唱《彩虹》旋律动人,小品《不忘初心》,演绎校园趣事,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我们终将再分离,而我的自传里曾经有你,没有遗憾的诗句,诗句里充满感激。”《如果我们不曾不相遇》娓娓诉说着青春里的惊奇与情意。素颜青衫,青丝墨染,长袖飘逸,若灵若仙,舞蹈《为梦前行》,水的精灵仿佛从梦境中走来,展现了三全学子的活泼和坚韧。

伴随着吉他弹唱的优美旋律,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据悉,演员们为演出准备了近一个学期,共230名毕业生参与演出,节目组力求节目具有创意,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毕业生们表示,时光飞逝,转眼就要毕业,大学生活美好而令人难忘;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