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举行2017级“春风十里不如你”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516

927日晚,春风十里不如你”2017级迎新晚会在我院平原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秦国亮,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财务总监王延生,学务长邱永建出席。各院(系、部)、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劲舞《Monica》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轻快的旋律,第一篇章遇见最美三全,表达了对2017级新同学的热情欢迎。接地气的纪实小品《纪录片》,从图书馆的规模、教学楼的建设等方面全面展示三全全景。街舞《New Life》与器乐《He's a Pirate》更是引爆现场,绚丽的舞姿迸发着青春的活力,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喝彩连连。

第二篇章陪伴你我携手。一首深情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引得台下的观众一起轻声合唱,会场上流动着无尽暖意。优美的古典舞《风酥雨忆》引发晚会高潮,她们身姿优雅,步伐轻盈,一跃一纵间尽显闲婉柔靡,明快舒展。伴随着深情旋律,主持人邀请了来自各个书院的新生辅导员代表,他们为2017级新生送上了自己深情的祝福与期望。由各个书院带来的节目《炽热全世界》,以激情的演唱与曼妙的舞姿燃起观众的热情,观众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跟着歌曲节奏舞动手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第三篇章梦想一路前行。歌曲《放飞梦想》诠释着我院学子勇于自我创新、乐于自我展示,敢于自我实现的追梦精神,表达了谨遵医学生的誓词,肩负救死扶伤使命的决心。舞蹈《一路前行》以曼妙优美的舞姿结合武术的刚劲,展示出动人的活力,举手投足间无不透漏中国精神,诠释着一路凯歌前行的壮志豪情。结束歌曲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奏响,场上音符高低错杂、感情澎湃细腻,现场观众也禁不住一起合唱。晚会在响彻操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生动活泼。为17级新生呈现出三全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整场晚会我的心情都很激动,晚会很精彩,音乐、舞蹈都非常棒。尤其是看到学长学姐才华横溢,我也想加入他们,向他们学习,让我的大学充实起来。”在谈到观看晚会的感受时,一位新生这样说道。据悉,此次晚会在微博直播的基础上,新引入QQ校园公众号直播,最高峰点击量达4191次。同时现场运用弹幕技术,开通了微信墙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让观众与舞台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