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7      浏览次数:506

126日下午,我校2018年“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三全新征程”教职工春节联欢会在闻德礼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与广大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一段开场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学院的大事、荣誉、教职工活动,一幅幅照片令人振奋。喜气洋洋的开场舞《拜新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首先颁发了文明家庭、教职工五年和十年年资奖,校领导为职工代表颁发证书和鲜花。

党委书记王志凯致新春贺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奋斗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表达敬意和问候。他用“三个坚持”寄语教职工:坚持学院的战略转型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发展教育的初心不动摇。“2018年,希望我们所有人,心中有静气,脚下有定力,遵从心性,无问西东,坚持建设富有三全特色、服务区域发展、推动国家进步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感念新时代的荣光、积蓄新征程的力量、放飞起点的新梦想。联欢晚会上,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上演。歌伴舞《带你去旅行》,教职工与儿童互动表演,充满着家庭和爱的气息;舞蹈《英雄•无双》,霸气的剑术、柔美的舞姿,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小品《抉择》以一家三代人的亲情故事生动演绎了三全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舞蹈串烧《CC哩》、《咖喱咖喱》,酷炫动感;戏歌联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京剧沙家浜经典选段《智斗》再现了阿庆嫂勇敢与智慧,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授们统一佩戴红色围巾,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情景剧《不忘初心,为梦前行》上演了临床学院心肺复苏、洗手舞、智慧课堂等经典的教学场景,并以谢静老师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讲述了医学教师和医学生的初心;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的成长史,提醒我们牢记红船精神。

晚会在歌曲《生活就是舞台》中圆满结束。

2018年,全体三全人将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奋进拼搏,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改革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