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一行来校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1077

312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一行来校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工作。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出席,基建处处长李剑波、后勤处副处长王江宏陪同,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秦国亮、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等人参加。

会上,王志凯代表学校对朱武凌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王志凯希望督导组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马波向检查组就我校贯彻落实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春季开学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汇报。他介绍了我校通过三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重点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稳定防控体系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发挥实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会后,朱武凌一行深入我校视频监控报警中心、教学楼、学生餐厅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朱武凌要求,学校要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自查,杜绝漏洞,强化措施,消除隐患;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重点抓好开学条件保障和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