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379

学校各单位:

2018年暑期将至,为便于安排工作和师生休息,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2018学年校历》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2019学年校历》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

77日—824日放假,825日报到,827日正式上课。(涉及到两校区搬迁的学生,根据学务部安排,搬迁结束后正式放假;调整宿舍由学务部统一安排,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二)职能部门、书院

具体事宜另行安排。

(三)院(系、部)

716日—819日放假,820日起上班。[员工暑期培训事宜另行通知;牵涉到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的院(系、部)要根据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的安排,组织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二、注意事项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所属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学务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规定对全体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进行安全实践教育并做好安全预案。总务部要组织开展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安排好两校区防汛、防盗、防火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二)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切实做好新学年教学条件准备、教学和生活设施维修、年度招生、迎新安排、学科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三)党务办公室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