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403

87日上午,我校与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张琦、郑州百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红兵、我校教务长杜华贞出席。郑州百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学校光明眼科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代表参加。仪式由光明眼科学院执行院长元帅主持。

元帅对张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企业在实验耗材捐赠、奖学金设立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希望日后一起努力,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搭建平台做好协同育人工作。杜华贞代表学校对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建立良性的互动机制,多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行业发展贡献优秀的人力资源。

张琦对我校近年来在眼视光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结合当下眼科和眼视光人才的需求现状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会一如既往,尽己所能,积极参与我校光明眼科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整合自身优质行业专家资源和与国内相关高校的合作经验,主动对接学院发展,为培养出优秀的眼科和眼视光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随后,杜华贞和张琦签署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每年将为我校眼视光专业提供价值约50000元的RGP试戴片、护理液和AB液等实验耗材及毛巾台面镜等配套物品;该公司在我校设立“目立康奖学金”,每年资助金额10000元,用于激励眼视光专业学生学习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训,高级专家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

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日本目立康株式会社的中国总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引进、推广日本及国内先进的眼科医疗技术为己任,致力于眼科新产品新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和提高。公司于20006月取得CANON STAAR(后更名为STAAR JAPAN)预装式折叠人工晶体的中国代理权,20057月 取得目立康 RGP及护理产品的中国代理权。除进出口眼科相关医疗器械、技术外,板桥还设立了专业机构,为国外企业提供进口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药品及药品包装材料的注册服务及相关市场调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