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暨实行冬季作息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1534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精神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2019学年校历》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中秋节

924日(星期一)为法定假日放假。925日(星期二)起正常上班、上课。

(二)国庆节

101日至107日放假休息,共7天。108日(星期一)起正常上课、上班。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学务部组织各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集中安全教育。教职工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二)教务部要按照学校放假通知要求妥善安排好各项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三)总务部要根据学校放假安排,认真搞好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放假期间安全稳定。

(四)党务办公室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

(五)严禁各单位组织集体出游,坚决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六)国庆节后新乡校区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见附件),平原校区作息时间不变。

  

附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作息时间表(新乡校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