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264

1023日上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教学副校长Dr. Dychangco M. Atilano、护理学院院长 Dr. Olivar J. Ramelb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交流。我校副院长王彦杰接待来访客人,护理学院部门负责人及护理学院教师、外事部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王彦杰对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国(境)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Dr. Dychangco M. Atilano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圣保罗大学办学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留学政策等内容,并播放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的宣传视频;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学历提升项目和双语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彦杰表示,圣保罗大学为我校在菲律宾国家合作的首所高校,圣保罗大学的来访,开拓了我校国际化合作的新领域、新平台。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后期的跟进和联系,促进合作意向落地实施。

最后,Dr. Dychangco M. Atilano和王彦杰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在王彦杰等人的陪同下,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等地。Dr. Dychangco M. Atilano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希望选派护理专业研究生和博士生来我校交流。

本次圣保罗大学来访为两校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奠定了基础。两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推动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和双语师资培训等项目的实施。

学校简介: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建于1912年,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是菲律宾一所重点大学,现有在校生近 40000人。菲律宾圣保罗大学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教育。该校是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