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乡医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督导组来我院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760

119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工会主席邵金远、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献领、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琳一行三人组成的以案促改工作督导组来我院进行调研督导。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王志凯、杨捷、王彦杰、张钢、沈雁霞、王延生、马波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凯主持。

汇报会上,王志凯指出,在新乡医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和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我院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宣传警示教育,组织全体中高层领导干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查找廉政风险,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程序、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立完善考核评估和问责机制等方面制定有效管用的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随后,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

邵金远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切实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抓牢了主体责任,抓实了工作成效。严格按照以案促改方案中的“三步走”开展工作,不仅抓好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也抓好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把整改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剖析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制度建设,深化整改落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