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010

62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来华留学生工作调研组第一组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信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凡思全、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梁建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代表教育厅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捷、副院长王彦杰、财务总监王延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首先,杨捷致欢迎辞。他对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三全学院来华留学工作刚刚起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能够通过各位专家此次调研,为三全学院来华留学工作做一次把脉问诊,开出处方良药。接下来,调研组组长凡思全详细介绍了教育厅开展来华留学调研工作的目的、内容和工作要求。最后,王彦杰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图书馆、学生餐厅、国际学生公寓、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国际学生课堂开展听课活动。调研组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和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调研组来到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查阅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相关支撑资料。

本次调研既是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首次检阅,也是对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有力促进。我校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精神,开创来华留学工作新局面,为我省打造“留学中原”新品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