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暨实行夏季作息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888

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精神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62017学年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29日至51日放假公休,共3天。其中,429日(星期六)、430日(星期日)正常公休,51日(星期一)为法定假日。5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二、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各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集中安全教育。教职工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二)教务部要按照放假通知要求妥善安排好各项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三)总务部要根据学院放假安排,认真搞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放假期间安全稳定。

(四)党务办公室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

(五)严禁各单位组织集体出游,坚决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六)“五一”后,新乡校区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见附件),平原校区作息时间不变。

 

 

附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作息时间表

                                                         

                                                                                                                                                     2017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