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部门简介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院长办公室是学院综合协调机构,全面负责学院的日常行政事务处理。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作用,努力做好公文处理、信息调研、车辆管理、信访接待、档案管理、教育事业统计、对外联络等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督查督办的综合管理服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长期以来,院长办公室按照“团结进取,学习创新,廉洁高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其具体职责是

一、负责督促检查学院各级决定、决议的贯彻落实,以及学院领导重要批示的执行情况。负责建立、完善、监督、落实学院行政管理制度,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

二、完成院务监督委员会意见反馈与落实,负责院长信箱管理;落实院务公开制度。

三、负责董事会、院务会和其他行政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学院大型活动的协调和管理。

四、负责学院印章管理;负责对外证件、信函的审核及签章;负责学院内部公文的起草、审核、制发;负责外来文件的上传、下达及相关工作的落实。负责学院工作要点、总结等重要材料的书写;负责学院统计工作,做好信息的汇总、统计。

五、负责学院档案馆、收发室的建设和管理。

六、负责学院公务用车、公务用餐及会议室的管理。

七、负责学院计划生育工作。

八、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院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正以创新的精神,改进和加强部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树立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更好的为学院领导、为各部门、为师生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