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喜迎2017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57

826日—27日,我院专升本新生进行入学报到。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等领导在院长办公室、学务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在新乡校区、平原校区指导迎新工作。

早上7点,学院的新生接待处、行李寄存处、家长休息室、新生签到处、迎新服务车等处都准备就绪,所需物品已摆放整齐,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位。纵使天降小雨,迎新工作依然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省内各地专升本新生陆续到校,按照流程到相应书院注册。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学院选派100余名教师以及150余名志愿者开展迎新服务,调派大巴车分别在新乡火车站、新乡东高铁站、郑州火车站、郑州东高铁站接送新生及家长。两校区设有多辆迎新服务车,不间断地接送新生的行李至各书院。市公安局洪门分局、平原分局、祝楼派出所等30余名民警来院协助保卫科人员维持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保卫科人员提前进行为期两日的车辆疏通、消防通道疏散等安全排查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和主干道为新生提供报到咨询、手续办理、行李寄存以及物品搬运等服务。

据悉,今年我院共录取专升本新生2043人,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市场营销等九个专业。被录取的考生将按照新的本科阶段教学计划学习23年,完成本科阶段学历教育。

专升本新生报到持续两天。新生报到后,将根据专业不同分别在两个校区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