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16-2017学年院务公开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584

为贯彻落实《河南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通知》精神,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要求, 1120日,学院下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院务公开工作督查的通知》,全面开展自查工作。院长办公室根据学校实际,修改完善公开内容,优化调整公开形式,反馈征求部门意见,确保公开内容全面细致、公开形式科学合理。

1130日,院务公开督查小组组长、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带队对相关职能部门的院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院务公开督查小组实地听取了13个职能部门的共计59个院务公开项目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支撑材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王彦杰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拓宽公开渠道,细化公开事项,完善公开制度,及时、准确公开信息,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促进学院的重大事项和重大决策更加科学、民主,为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和运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