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河北科技学院副院长冯浩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427

1116日上午,河北科技学院副院长冯浩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出席,教务部、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毛兰芝对冯浩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包括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院系设置及办学成果等。薛松梅就我院护理学院改革创新措施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冯浩楼就河北科技学院的概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新形势下本科护理、助产专业办学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冯浩楼表示三全学院是一所有卓越远见的高校,有着长远的国际化战略眼光和规划,他对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实践教学、素质人文修养、实践能力的提升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冯浩楼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和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他们对我校护理、助产实验室实践平台建设、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及先进教学设施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参观过程中分享了河北科技学院的相关实况和做法。学校领导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与河北科技学院进行交流,以促进我校护理及助产专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