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校长信箱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922

校长信箱(sqmc@sqmc.edu.cn)是学校回应师生员工所思所想所难、所愁、所盼的窗口,是学生家长、社会力量监督学校办学的重要渠道,是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促进和改善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

一、受理范围

学校师生员工、学生家长、社会力量均可通过校长信箱反映与学校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各种信息。具体信息受理范围包括:

1.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2.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建议和意见;

3.对学校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4.对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5.对为师生提供各种服务的质量、效率的建议和意见;

6.涉及师德师风、教风、作风的建议和意见;

7.涉及学校师生员工利益属学院范围所能解决的问题;

8.需要咨询和了解的其它问题。

二、来信要求

1.反映意见和建议必须属实、语言文明,不得损害其他公民、法人和组织的合法权益。

2.为便于核实情况和反馈处理意见,来信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匿名信件将无法给与回复。

3.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冒充他人发恶意信息的,已通过其他途径反映正在处理的问题,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信息及广告性邮件等不适宜校长信箱处理的问题等内容,不予受理。

智慧三全校长信箱入口位置: